在清朝末年爆发了大鼠疫,究竟是怎么把疫情控制住的? 〖壹〗、控制了疫情的蔓延,最终在1911年3月1日实现鼠疫死亡人数零报告,几日后宣布解除傅家甸的隔离。随后,东北各大城市纷纷传来捷报,鼠疫被全部消灭...